提高转化率:通过重复曝光和强化信息,推动更多的行动

信途科技 新闻资讯 2 0

转化率是衡量目标受众对营销活动做出预期反应的指标,比如购买产品或服务、注册时事通讯或下载白皮书。提高转化率对企业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增加收入、降低获客成本并改善总体营销投资回报率。

有多种方法可以提高转化率,其中两种有效的方法是重复曝光和信息强化。

重复曝光和信息强化

重复曝光

重复曝光是指向受众展示同一条消息或广告多次的过程。这有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信息回忆率并建立信任。当受众看到一条信息多次时,他们更有可能记住它并采取行动。

重复曝光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实现,例如:

  • 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多个广告
  • 发送多次电子邮件
  • 通过传统媒体(如电视和广播)展示广告

信息强化

信息强化是指通过提供一致的信息,从多个来源和角度向受众传达一条消息的过程。这有助于增加信息的信誉度、说服力并减少认知失调。

信息强化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例如:

  • 在登陸頁面、电子邮件和广告中使用一致的标题、信息和号召性用语
  • 通过专家见解、案例研究和客户评价提供社会证明
  •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相关内容和评论

如何使用重复曝光和信息强化提高转化率

通过将重复曝光和信息强化整合到营销策略中,企业可以提高转化率。以下是具体方法


怎么样可以提高百度推广转化率?

网站转化率(conversion rate)是指用户进行了相应目标行动的访问次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率。 相应的行动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购买等一系列用户行为,因此网站转化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 简而言之,就是当访客访问网站的时候,把访客转化成网站常驻用户,也可以理解为访客到用户的转换。

一、要进行科学的用户习惯分析每个网站都有自己特有的定位,也就有了特定的用户群体。 例如,同样是法律门户网站,有的为律师提供品牌宣传,有的为大众提供法律咨询,有的提供法律资讯,有的提供法律知识,等等。 定位不同,用户的习惯就不一样,简单照搬同行业的竞价方式,可能效果甚微。 因此,分析自己网站的用户习惯,对于网络竞价推广是非常必要的。

二、分析竞价账户的历史统计即使,已经做过的竞价效果很差,也并不是全无价值的。 将3~6个月的历史数据进行对比,找出转化率高的关键词或创意,并分析没有任何效果的推广计划,再此设置推广计划时,就可以有重点的进行投放。

三、合理利用长尾关键词用户搜索次数多的关键词往往竞争大、单价高。 即使成功的做到前列,仍旧不能带来高的转化率。 这时可以考虑设置长尾关键词。 例如法律咨询这个关键词,可以设置地区长尾,如北京法律咨询;也可以设置专长长尾,如婚姻法法律咨询;还可以设置为有吸引力的长尾,如在线法律咨询、免费法律咨询等等。

1, 以用户为中心的网站架构和视觉导航设计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并没有得到充分的认识。 特别是企业网站,相当多仍然停留在“公司介绍、产品展示、在线订单、联系我们”这一十年不变的套路上。 以用户为中心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用户的视角来审视,看如何才能第一时间把网站的最重要内容体现出来,并且通过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去吸引用户深入了解。

一个不墨守常规的网站,往往能给用户眼前一亮的感觉。

2, 提供丰富的产品/服务介绍信息

多数网站在对产品/服务的介绍信息上没有下足文章,这导致用户的兴趣全无。 就好像来到一个装饰华丽的表演舞台,观众最期待的还是表演。 表演的不好看,舞台再漂亮观众也不买帐。

有调查表明,在网上零售商为提升顾客转化率采用的各种措施中,其提供丰富商品介绍信息明显有利于提升网上商店顾客转化率。 对于企业网站也是如此,产品的特点介绍越详细,产品展示图片越清晰,用户的兴趣越高。 随着视频技术的发展,为你的产品进行视频展示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淘宝网的一家内衣店的女店主目前已经用自己做模特来展示店内出售的内衣商品,反响很好――要是再来几段视频展示的话,销售量更要飙升了。

3, 安全的网络平台和服务资质展示

调查表明,网站备案信息、经营资质展示、完整的联系方式、权威的网络安全认证标志等信息,能够增强用户的认可程度。 只有用户在感到安全的前提下,才会进一步产生业务联系、在线购买等行为。

4, 设计合理的促销与限购

小区内有一家新开的羊毛衫店,一开张就表明“只卖7天,低价促销”。 7天后改说法了,“接厂家通知,再卖5天,降价促销”;5天后的说法是“最后3天,买一送二”;3天后的说法是“延期三天,一件不留”;再过3天的说法是“明天下午6点走,半卖半送”;2天后的说法是“厂车未到,见钱就卖,随到随走”――之后过了几天,羊毛衫全卖完了,他们真的走了,不过并没有走远,到另一个小区重新上演。 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家羊毛衫店接连掀起5次销售高潮,在小区里创造了比商业街上同类店铺还要好的销售业绩。

现在也有不少网站在模仿这种“促销与限购”相结合的方式,有效的提高了用户转化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5, 尽可能简单的转化流程

用户的转化流程主要体现在浏览过程、购买流程、注册流程、互动流程等。 我们千万不能去考验用户的耐心,而应该尽量让用户心情愉悦地进行每一步操作,并快速得到他想要的结果。 简化流程是一项细活,需要反复地测试和揣摩。

6, 有效利用在线客服工具

在线客服工具是一个双向的交流沟通工具。 用户可以主动同网站客服进行交流,网站客服也可以对用户的访问行为进行关注,并主动发出交谈邀请,帮助用户解决难题。

有数据表明,企业网站大多数访客由于不能进行及时的互动沟通和线上交流,超过98.5%的潜在用户将会流失。 只是一味的被动等待访客电话和上门,企业只能抓住1.5%的访问者。 由此可见,在线客服工具是提高网络营销转化率的有效工具。

7, 精准的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

搜索引擎竞价广告是提高用户转化率的一种有效的网络营销方式。 在对用户检索行为分析并在此基础上选择最有效的关键词组合,优化广告着陆页面内容的相关性,能有效提高转化率。

搜索引擎竞价的效果由多方面的因素组成,每日的消耗预算、关键词上词数量和报告分析等维护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搜索引擎竞价产品的效果。 由于搜索引擎关键词广告具有一定的专业性,通过选择有实力的服务商进行广告维护,可以进一步提升网络营销效果。 像网络公司的竞价排名就是最有效的方案之一!

8, 具有说服力的客户见证

客户见证是有效的营销技巧,但很多网站并没有充分利用客户见证到网络营销中来。 在产品/服务展示的同时,展示该产品/服务客户的服务评价、使用体验,能增强产品/服务的说服力,增加用户购买的兴趣和信心。

在这方面,阿里巴巴做得比较到位。 在对其诚信通产品的营销推广中,阿里巴巴大量使用了客户见证技巧,既有正面的使用体验,也有反面的没有使用用户的受骗经历展示。 两者的巨大反差使用户从心理上快速接受了诚信通产品。

9, 引导老客户进行转介绍

利用网络营销来引导老客户进行转介绍比传统营销方法还具有优势。 通常情况下,对于已成交客户,我们可以通过积分、折扣、礼品等形式来促进老客户再次消费;同时,对于老客户介绍来的新客户,除了新客户能够得到比较优惠的价格,老客户也将得到积分或礼品等多种形式的回报。

10,重视电子邮件营销的应用(潜在客户的跟踪关怀)

电子邮件营销并非指发送垃圾邮件广告。 电子邮件营销除了在开拓新客户上有其作用之外,更大的作用还在于对于潜在客户的跟踪关怀上面。 我们通过自身平台的电子杂志订阅用户、注册会员邮箱、有奖活动参与者邮箱以及合作伙伴提供的相关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获取潜在客户的邮件列表,使用电子期刊、促销活动介绍、网站精华内容推荐、免费资源提供等多种邮件形式,吸引潜在客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络平台和产品(服务),最终实现潜在客户的转化。

每一个开展网络营销的人,都应认识到网络营销转化率的重要性。 提高网络营销转化率并没有什么秘笈,需要的是站在用户的角度,用心去改进自己的网络营销思路,优化网络平台和流程,重视用户体验,善于引导用户参与互动,并积极维系与潜在客户之间的关系,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网络营销。

转化率是如何计算的

转化率的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一、转化率的定义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 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二、转换率的应用

1、网站优化:转化率是网站优化的关键指标之一,通过分析和优化网站的流程、布局、内容等方面,可以提高网站的转化率,从而增加网站的收益。 例如,对于电商网站,可以通过优化购物流程、改善用户体验、提高产品质量等方式来提高转化率。

2、营销策略:转化率是制定营销策略的重要依据之一。 通过分析转化率,可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行为,从而制定更加精准的营销策略。 例如,可以通过分析用户的购买行为和偏好,制定个性化的推荐和促销策略,从而提高转化率和收益。

3、广告投放:转化率是广告投放效果的重要评估指标之一。 通过分析和优化广告投放的渠道、时间、内容等方面,可以提高广告的转化率,从而降低广告成本并提高收益。 例如,可以通过分析广告点击率、转化率等数据,优化广告的投放策略和内容,从而提高转化率和收益。

转换率的分类

一、根据转化的目标来分,转化率可以分为网站转化率和电商转化率。

网站转化率是指用户进行了相应目标行动的访问次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率,这些行动可以是用户登录、用户注册、用户订阅、用户下载、用户购买等一系列用户行为。

电商转化率是从您的在线商店购买商品的网站访问者的百分比。 以下是电子商务网站的典型转化:在线销售、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将项目添加到愿望清单、电子邮件注册、社交媒体分享、贵公司认为有价值的任何KPI。

二、根据计算方法来分,转化率可以分为当日转化率和总转化率。

当日转化率是当日实施转化的访问次数与当日总访问次数的比值。 当日转化率=当日实施转化的访问次数÷当日总访问次数。 总转化率则是所有实现转化的访问次数与总访问次数的比值。 总转化率=总实施转化的访问次数÷总访问次数。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规划”主要内容有哪些

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资源 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新贡献。 坚持节约优先,树立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 强化约束性指标管理,实行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等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 实施全民节能行动计划,提高节能、节水、节地、节材、节矿标准,开展能效、水效领跑者引领行动。 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以水定产、以水定城,建设节水型社会。 建设国家地下水监测系统,开展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 坚持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调整建设用地结构,降低工业用地比例,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工矿废弃地复垦,严格控制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规模。 探索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 建立健全用能权、用水权、排污权、碳排放权初始分配制度,创新有偿使用、预算管理、投融资机制,培育和发展交易市场。 推行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节水管理。 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 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完善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分置办法,依法推进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构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政策体系。 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完善农村集体产权权能。 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守耕地红线,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提高粮食产能,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 全面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大规模推进农田水利、土地整治、中低产田改造和高标准农田建设。 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 维护进城落户农民土地承包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收益分配权,支持引导其依法自愿有偿转让上述权益。 深化住房制度改革。 加大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力度。 促进城乡公共资源均衡配置,提高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大传统村落民居和历史文化名村名镇保护力度,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有度有序利用自然,调整优化空间结构,划定农业空间和生态空间保护红线,构建科学合理的城市化格局、农业发展格局、生态安全格局、自然岸线格局。 设立统一规范的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 根据资源环境承载力调节城市规模,依托山水地貌优化城市形态和功能,实行绿色规划、设计、施工标准。 加强资源环境国情和生态价值观教育,培养公民环境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绿色消费自觉。 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构建生态廊道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全面提升森林、河湖、湿地、草原、海洋等自然生态系统稳定性和生态服务功能。 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 扩大退耕还林还草,加强草原保护。 加强水生态保护,系统整治江河流域,连通江河湖库水系,开展退耕还湿、退养还滩。 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 加强地质灾害防治。 推进多污染物综合防治和环境治理,实行联防联控和流域共治,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推动低碳循环发展 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效率大幅提高,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碳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 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提高非化石能源比重,推动煤炭等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 加快发展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水能、地热能,安全高效发展核电。 加强储能和智能电网建设,发展分布式能源,推行节能低碳电力调度。 有序开放开采权,积极开发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 改革能源体制,形成有效竞争的市场机制。 主动控制碳排放,加强高能耗行业能耗管控,有效控制电力、钢铁、建材、化工等重点行业碳排放,支持优化开发区域率先实现碳排放峰值目标,实施近零碳排放区示范工程。 加快建设主体功能区 发挥主体功能区作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基础制度的作用,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完善政策,发布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图和农产品主产区、重点生态功能区目录,推动各地区依据主体功能定位发展。 以主体功能区规划为基础统筹各类空间性规划,推进“多规合一”。 推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优化开发区域产业结构向高端高效发展,防治“城市病”,逐年减少建设用地增量。 推动重点开发区域提高产业和人口集聚度。 重点生态功能区实行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整合设立一批国家公园。 以市县级行政区为单元,建立由空间规划、用途管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差异化绩效考核等构成的空间治理体系。 培育新动力拓展新空间 优化劳动力、资本、土地、技术、管理等要素配置,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创造新供给,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加快实现发展动力转换。 拓展区域发展空间。 以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为基础,以“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为引领,形成沿海沿江沿线经济带为主的纵向横向经济轴带。 推进重点地区一体发展,培育壮大若干重点经济区。 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开辟农村广阔发展空间。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强能源资源合作,提高就地加工转化率。 拓展蓝色经济空间。 坚持陆海统筹,壮大海洋经济,科学开发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建设海洋强国。 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基础设施建设空间、网络经济空间。 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物联网技术和应用,发展分享经济,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推进数据资源开放共享。 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方式 按照总量调节和定向施策并举、短期和中长期结合、国内和国际统筹、改革和发展协调的要求,完善宏观调控,采取相机调控、精准调控措施,适时预调微调,更加注重扩大就业、稳定物价、调整结构、提高效益、防控风险、保护环境。 完善以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为主,产业政策、区域政策、投资政策、消费政策、价格政策协调配合的政策体系,增强财政货币政策协调性。 运用大数据技术,提高经济运行信息及时性和准确性。 减少政府对价格形成的干预,全面放开竞争性领域商品和服务价格,放开电力、石油、天然气、交通运输、电信等领域竞争性环节价格。 建立风险识别和预警机制,重点提高财政、金融、能源、矿产资源、水资源、粮食、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方面风险防控能力。 深化改革构建发展新体制 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提高政府效能,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限制政府对企业经营决策的干预,减少行政审批事项。 清理和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减轻企业负担,完善公平竞争、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和制度。 深化市场配置要素改革,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建立健全有利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形成全国统一市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现代财政制度,建立税种科学、结构优化、法律健全、规范公平、征管高效的税收制度。 建立事权和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制度,适度加强中央事权和支出责任。 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考虑税种属性,进一步理顺中央和地方收入划分。 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预算制度,完善政府预算体系,实施跨年度预算平衡机制和中期财政规划管理。 建立规范的地方政府举债融资体制。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 加强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 加快重点领域立法,坚持立改废释并举,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加快形成完备的法律规范体系。 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设定权力、行使权力、制约权力、监督权力,依法调控和治理经济,推行综合执法,实现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公职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 健全利益表达、利益协调、利益保护机制,引导群众依法行使权利、表达诉求、解决纠纷。 落实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完善社会矛盾排查预警和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加强和改进信访和调解工作,有效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 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 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和奖惩机制,调动各级干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巩固反腐败成果,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完善人才评价激励机制和服务保障体系。 健全有利于人才向基层、中西部地区流动的政策体系。 增加公共服务供给 必须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作出更有效的制度安排,使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坚持普惠性、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方向,从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增强政府职责,提高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 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能由政府购买服务提供的,政府不再直接承办;能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提供的,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 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因人因地施策,提高扶贫实效。 对在贫困地区开发水电、矿产资源占用集体土地的,试行给原住居民集体股权方式进行补偿,探索对贫困人口实行资产收益扶持制度。

标签: 推动更多的行动 通过重复曝光和强化信息 提高转化率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