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资讯

seo

流量 网络营销,10086营销活动赠送省内流量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4-02-05 信途科技SEO资讯

10086营销活动赠送省内流量是怎么回事

就是移动最近有营销活动送了你流量,可以放心使用的,我在学校经常送我二三十个G每个月。

流量营销活动是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顾名思义就是将手机流量作为营销的突破点,创新之处在于一方面商家可向用户赠送不同规格的手机流量,覆盖不同预算范围,性价比高;无需物流,即送即达;奖品受众广泛,需求旺盛。另一方面,消费者获得的流量立即到账,无需等待奖品送达。这一模式不仅让商家更轻松开展营销活动,节省人力成本,同时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用手机随时随地上网的刚性需求,实现了快速圈人的目的。

展现量的计算公式

商家们在讨论直通车展现量的问题,这让刚加入淘宝不久的小伙伴一脸的懵。那么什么是直通车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的公式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space

什么是直通车展现量?

直通车展现量指您推广宝贝在展示位上出现的次数。账户中显示的展现量只是直通车展位的展现量,不包括自然搜索。举例说,比如你的宝贝在连衣裙类目下的第三页,那展现量就是指这个第三页被买家打开看到的次数。

在管理推广中的宝贝页面,展现量显示的是前一天的数据,当天的数据都要等到第二天才能看到。如果展现量显示“—”,说明您的宝贝或是关键词在前一天没有展现量。

直通车展现量的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V=1/3h(S上+√(S下*S上)+S下)

S上=140 S下=60

V=1/3*3*(140+60+√140*60)=291.65m2

基坑下底长10m,下底宽6m 基坑上底长14m ,上底宽10m 开挖深度3m ,开挖坡率1:0.5 求基坑开挖土方量 、

圆柱体:体积=底面积×高

长方体:体积=长×宽×高

正方体:体积=棱长×棱长×棱长.

锥 体: 底面面积×高÷3

台 体: V=[ S上+√(S上S下)+S下]h÷3

球缺体积公式=πh²(3R-h)÷3

球体积公式:V=4πR³/3

棱柱体积公式:V=S底面×h=S直截面×l (l为侧棱长,h为高)

棱台体积:V=〔S1+S2+开根号(S1*S2)〕/3*h

注:V:体积;S1:上表面积;S2:下表面积;h:高。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信途科技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站长删除。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xintukeji.cn/xintu/155017.html

相关文章

包含海淀区试验机产品推广的词条

本篇文章信途科技给大家谈谈海淀区试验机产品推广,以及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 本文导读目录: 1、海淀区有 几个乡镇? 2、北京稳力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3、北京市...

「太原商品推广方案渠道」太原小商品批发进货渠道

信途科技今天给各位分享太原商品推广方案渠道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太原小商品批发进货渠道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和分享本站。本文导读目录: 1、产品推广方式有哪些 2、太原网...

「淘宝推广产品代码是多少」淘宝推广码怎么生成

本篇文章信途科技给大家谈谈淘宝推广产品代码是多少,以及淘宝推广码怎么生成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 本文目录一览: 1、在淘宝开店的那个商品编码是什么意思 2、TBW 是...

「公关推广艺人策划方案」公关推广艺人策划方案模板

信途科技今天给各位分享公关推广艺人策划方案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公关推广艺人策划方案模板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和分享本站。本文导读目录: 1、网上那些网红明星公关策划都是怎么...

「云岩区线上推广方案」农产品线上推广方案

本篇文章信途科技给大家谈谈云岩区线上推广方案,以及农产品线上推广方案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 本文导读目录: 1、线上推广怎么做? 2、一个有效的线上产品推广方案的要素...

网络促销策略有哪些,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区别是什么

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的区别是什么网络营销本身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商业交易过程,而是为了促成交易提供支持。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的组成部分,是电子商务一个重要环节,尤其是在交易发生之前,网络营销发挥着主要的信息传...

现在,非常期待与您的又一次邂逅

我们努力让每一次邂逅总能超越期待

  • 效果付费
    效果付费

    先出效果再付费

  • 极速交付
    极速交付

    响应速度快,有效节省客户时间

  • 1对1服务
    1对1服务

    专属客服对接咨询

  • 持续更新
    持续更新

    不断升级维护,更好服务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