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屏幕广告收费标准
刷脸支付系统广告投放一直以来也是广大合作伙伴关心的问题。
那么广告投放收益,广告投放形式有哪些呢?
首先,广告投放形式目前主要有3大平台可以投放,第一刷脸设备显示大屏,第二消费者扫码支付后的广告跳转,第三刷脸支付商户app首页的轮播广告,这三个地方是目前刷脸支付广告投放形式。
那么广告收益有哪些呢,广告收益有两种收益,一种是isv服务商已经投放好的广告,这种广告的收益是按照每台每个月产生的收益,一般是15~50元/台/月。
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搭建系统,系统里可以自定义广告投放,可以跟广告商洽谈合作事项。这块的收益就比较灵活了,可自行商定。
广告赚钱是真的吗
广告赚钱是真的 ! 但是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要给自己有个底限!有的广告不是给钱就可以做的(不夸大效果 不歪曲事实 )!多宣传些正能量、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导向!
知道为什么有这种公司或团体嘛?知道竞价排名广告收费模式嘛?
首先,却实有些小团伙,靠点广告赚钱。举个例子:
百度男科医院,点一下代“广告”的链接,一下子做了广告的医院就少了几百块(这个词就这么贵,具体多贵得看当天竞争程度,相对复杂,但过百轻轻松松),这些钱去哪里了?都到了百度手里了。
那么什么人会需要这种点广告的“服务”?
竞争对手——由于广告费用高,大家都很心痛,而为了引流,都需要高排名,所以有人花钱找人点击竞品,将其预算快速消耗掉,广告下线,自己就可以上位;
难以证实的,百度自己——原因,点了广告,广告费就是百度的了,何乐不为,而且这个事情难以跟踪;
你能看到的多数网上的广告,都是按点击付费。所以,不仅百度,其余的广告平台都会通过点击广告消耗广告主费用,给自己赚钱空间。
但是,本人不建议你去做这种事。因为,1.这很不道德,2,这种没有技术含量的事,做多无益3,因为是灰色的,很多团体都不合法,不一定能给你劳动报酬
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怎么扣费的
1ocpx点击扣费是拼多多oCpx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老计划设置:在设置目标花费时,可以套用以下公式:oCPX出价=商品笔单价/期望投产比 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拼多多ocpx计算方式为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拼多多OCPC(按成本付费)广告的成交扣费方式是根据广告主在拼多多平台上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及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扣费,具体计费方法为:
1. 点击费用:当用户点击广告后,根据广告主设定的出价来计算点击费用。
2. 转化费用:当广告被点击后,若用户发生了购买、下单等转化行为,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转化率来计算转化费用。
3. 成交费用:当用户成功完成订单并支付后,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成交费用。
总的来说,拼多多OCPC广告采用的是按成本付费的方式,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和转化率来计算扣费,且费用按照点击、转化和成交三种不同的行为进行计费,广告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设置出价来控制广告投放成本和效果。
扣费=成交金额×3% 要是在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上的ocpx成交一单按照百分之三的收费标准扣费。假如成交一单金额是300元,拼多多ocpx会扣费300×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