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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怎么提高关键词排名呢
很多卖家在初期都有一个疑问:“怎么提升关键词排名”。其实在亚马逊平台,并没有所谓的listing排名,只有在进行销售排名时(sales rank),亚马逊才会将该listing作为一个整体进行排名,并且排名的顺序每一个小时进行一次重新排列。抛开产品的销售排名,亚马逊上的listing排名,其实是按照不同的关键词来进行划分的。也就是说,新手卖家所提问的“listing的排名情况”,其实要分解为“该listing的各个关键词的排名情况”来进行分析。
作为老卖家都清楚,一款产品所涉及的关键词有很多,有的产品甚至高达几百上千个,这其中有主要关键词(按搜索量划分),有长尾关键词(较为精准的词组关键词),还有一些搜索量较小的次要关键词。作为卖家,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抓住那些搜索量大、与产品密切相关的精准关键词,将自己的产品listing按部就班的推到这些精准关键词的搜索结果的首页。产品占据了搜索结果的首页,并且保证该产品的listing优化工作已经做到了极致,那么这款产品的运营成功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卖家想要提升关键词的自然排名,就必须从以下两个方向入手:
一,listing主要关键词的有效点击率
这里为什么要说listing的主要关键词的有效点击率,而不是说Listing的有效点击率。原因就在于listing的整体点击率其实对于分析一款产品来讲,并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想要去提升listing的自然搜索排名,分析每一个主要关键词的排名就行了。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listing在关键词的自然排名,那么就必须要找到高质量的流量,通过“搜索--浏览--点击”的流程进入到你的listing,只要是这个动作重复到一定的量,你的listing在这个关键词上的自然排名势必会大幅提升。有一些黑科技可以快速提升,这里我就不再提及了。但是个人建议不要用,还是正常的操作最靠谱。
二,产品关键词的转化率
这里又说道转化率了。是的转化率,对于亚马逊来说,转化就是流量,就是更多的曝光。很多事情都是相辅相成的,转化越多,流量越多,流量越多,转化越多,当然转化都是通过正规“手段”得来的。其实转化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出单。转化率就是点击数和出单数的比例。当你的产品有了很多的点击,系统会判定你这款产品有成为爆款的潜质,从而在关键词的排名上会对你的listing有额外的照顾。
但是,这种额外的照顾是有前提条件的,那就是这些有效点击率要大部分完成转化才可以。反之,如果你为了提升关键词排名,将自己的listing的点击率每天都维持在一个很高的状态,但是你的listing转化率却总是惨不忍睹,那么系统就会判定你是在人为的操控点击率,一旦被系统判定为操控排名,这个listing离死亡也就不远了。所以千万千万不要利用一些“黑科技”去自残。
新手卖家可以先从一些范围大的关键词慢慢做,不断的细化,不断的缩小。直到做到自己产品的精准关键词。过程是缓慢和艰难的,但也是唯一正途。
亚马逊平台如何优化关键词
1. 关键词重要性为什么关键词会显得那么重要呢?
因为亚马逊是一个关键词搜索的购物平台,消费者在亚马逊上所产生的购物行为,基本上有60%来自关键词搜索。
反过来,对于卖家而言,如何能够让消费者搜索关键词,然后访问到自己的listing形成购买,这里就关系到爆款listing里面的三大基础要素之一,曝光!
也就是如何做这个关键词的关键词排名,在几千几万几十万个listing对手里面脱颖而出,排名到第一页,甚至第一位。
只要抢到最大的曝光,你才能有最大的流量,后面只要把访问和转化做好了,就可以爆单!
关于类目排名。很多人会把类目排名和关键词排名做混淆。
搞不清楚哪个是类目排名哪个是关键词排名。
我在这里做一个解答。
类目排名就是每一个Listing页面下方的大小类目排名,如图:
关键词排名则是每个关键词搜索页面的排名。
比如,我在亚马逊搜索框输入cup,那么直接弹出来的页面,排名第一位的就是这个cup关键词排名第一的listing,也就是自然排名。如图:
很多人对于亚马逊的认识和运营很浅,总觉得只要去做类目排名抢bestseller就可以了,即使是放在毫无相关的小类目也没关系。
实际上这个是错误的做法。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关键词排名,再类目排名。
2. 关键词的权重
具体到listing上面。每个listing都可以埋很多关键词,而每一个关键词都是一个曝光入口,这个时候选择曝光大的关键词,曝光精准的关键词就显得格外重要。
只有曝光大且精准的关键词才能够给你带来最准确的单量。
你选择的关键词一般有以下四种情况:
1)曝光大但和你产品不是正确匹配的词,这时listing就会曝光大访问小转化低。或者说曝光大访问大转化率低。
2)曝光小但和你的产品正确匹配的词,这个时候会曝光小访问小,但是转化率高。
3)曝光大且和你的产品正确匹配的词,这时你的listing会曝光大访问大转化率高。
4)曝光小且和你的产品不是正确匹配的词,这时你的listing会曝光小访问小转化率低。
所以我们一般会选择关键词类型一般是第二种和第三种。
3. 关键词的来源
这些好的关键词从哪里选择呢,有以下四个渠道:
1)搜索框关联词,如图:
2)工具,比如merchantwords, google trends等,merchantwords使用如图:
3)对手listing:直接看对方的标题,用紫鸟工具去查对手的ST或者高频词。
4)ARA数据,如图:
4. 关键词的直接优化:
广告我们在做listing的时候,把关键词都挑好后,埋到我们的Listing里面去,之后通过自动广告可以帮助我们去删选词。
然后再配合手动精准和广告,同时做关键词排名和类目排名,一口气把listing打爆。
亚马逊如何提高关键词排名
你不知道的亚马逊关键词排名,好学微客教你
关键字在亚马逊运营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还有什么比关键字更重要呢?肯定的!这是对关键字的排名。至于关键字,亚马逊关键字排名原则是怎样的?
关键字排行是指在搜索结果中对关键字的排行,即当客户搜索产品关键字时,你的产品在首页的位置仍然是 N页。根据统计,超过70%的客户在没有继续浏览以下内容的情况下,只会浏览到搜索结果的第三页。
它只显示用户的搜索和浏览习惯。如用客户的最终购买数据代替,50%以上的客户最终会在首页选择该产品下订单。它还有力地证明了关键字排列的重要性。也许搜索结果最好的产品已经在销售竞争中占据了极为有利的地位。所以,对于亚马逊的运营来说,关键字排名一直是日常工作中的首要任务。
关键字排序原则
第一,要理解关键词排序的原理,有效点击率(CTR)和转化率(CR)是影响关键词权重的重要因素。
关键字有效点击
假如你想买一个像 iPhone外壳这样的产品,在 Amazon的搜索框里输入关键字“iphonecase”,所有包含这个关键字的产品将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选中一个产品,单击它即可查看它。通过这种方式产生的点击是关键字" iPhone case"的 CTR。
在上面的搜索路径中输入你的列表,如果流量很大。在搜索的累计点击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自然排名就会大大提高。
关键字转化率
如果你的产品获得了大量的点击,那么系统就会判断你的产品是否有可能成为热门产品,所以它会特别关注你的 listing的关键词排名。但这种维护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这些有效点击率要在大多数情况下进行转换,即通过关键字搜索,有效点击,最后完成订购。
提升关键词排名的原则就是:通过对关键词的搜索,点击相应的主页,然后进行购买,这种“搜索-点击-购买”的累积行为越多,系统将认为 listing和这个关键词的相关性越强,相应的排名就越高。
教你如何五步抢占亚马逊Amazon choice词
一、什么是Amazon Choice?
AC黑标词,是指获得了亚马逊Amazon choice标记的关键词。
将鼠标箭头悬停在Amazon'sChoice图标上,会看到这样的描述:“Amazon'sChoice推荐的是评分高、价格合理并且可以立即发货的商品。”
二、Choice对销量有什么帮助
1、语音购买拥有Amazon’sChoice标志的产品,会被亚马逊Echo收录到语音购买的推荐里。卖家可以直接从AmazonEcho(即通过语音命令)购买这个标签的产品,直接简化客户的购买流程。随着语音智能越来越普及,其对转化率的推动也会越来越明显!
2、搜索购买在Amazon’sChoice支持的类别中,每一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只能有一个产品能获得这个标志!毫无疑问,消费者会更加倾向于亚马逊官方推荐的产品。所以,这个标记能大大提升转化率。
三、影响Amazonchoice标记的因素有哪些?
Amazonchoice标签获取,主要有两个关键点:
1、学会选词:通过竞争分析,找到最佳机会词;
2、销量和转化:在关键词下持续2-3周的销量和转化率高于自然搜索结果首页的所有其他卖家;
下面讲如何抢占某个词的AC标记,假定我们的目标AC词为tire inflator:
第一步,在亚马逊框搜索关键词tire inflator ,如果有产品获得了该词的AC标,一般该产品的排名是自然位的第一位(如果有BS,则可能在第二位)。注意,AC词具有唯一性,如图:
第二步,用ASIN去卖家精灵反查该产品的主要流量词,如图:
通过反查发现该产品的主要流量词共有9个,其中tire inflator排名第7位
第三步,估算该产品在这个词的出单量是多少
由于黑标词是在搜索结果页里面销量和转化排名第一的词(如果有Best Seller在前面,则排名第二额外),这个时候我们要估算该产品在这个词下面的出单量,怎么估算呢?
根据该产品在汽配类的大类排名为141名估算该产品月出单量为6000单,平均日出单则为6000/30=200单/天,通过第二步发现该产品的主要流量词为9个,根据二八法则,这9个词的总共出单量为200*80%=160单,平均1个词的出单量为160/9≈15单/天,
再根据二八法则,tire inflator排名第七,按理应该会低于15单/天,保险起见,我们认为该词也出单为10~12单/天。
第四步,估算我们在广告方面需要投入的预算金额
根据推广计划表,假定我们的产品的广告订单占比为50%,综合转化率为30%,广告转化率则为15%左右,平均点击一次的花费为1美金,那么在这个词下面的广告预算则为:
该词的广告日预算≈(10~12单)*50%/15%*1=33~40美金/天
第五步,抢AC词的广告策略
建立单独的Campaign,里面只有这个词(不要和其他词放在一起的原因是防止其他词抢预算),给予33~40美金预算。
为了防止烧爆广告,建议在有评论的情况下进行。可以采取先少量预算,每周逐步增加的方法,直到抢到AC标记为止。
在抢AC标记过程中,广告订单占比、转化等会变化,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预算和竞价。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一开始搜索的时候,在搜索结果首页里如有没有发现AC标记,也不要慌,说明机会很大,可以根据同样步骤测算出自然排名第一位的产品,去抢AC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