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目录一览:
- 1、淘宝直通车怎样看到自己关键词的排名,还有别人出价多少怎么看 求指点
- 2、淘宝直通车的排名规则?
- 3、淘宝直通车是不是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 4、淘宝直通车平均展现排名是什么意思
- 5、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
- 6、淘宝直通车出价和排名是怎么计算的
淘宝直通车怎样看到自己关键词的排名,还有别人出价多少怎么看 求指点
自己关键词的准确排名,可以到直通车后台,点击左边菜单“流量解析”,进入后用“关键词分
析”功能,输入要查询的关键词,点击查询。出现结果后,最底部左边这栏就是该关键词排名前100
宝贝。
如果自己的宝贝进入了前100名,会在这里出现,并标示为红色,这就是具体的排名了,可以在淘宝
搜索页面对应位置找到自己的广告。如果没进入前100名,就不知道具体的位置了,因名称太落后,
意义也不大了。
别人的出价是看不到的。
拓展资料:
淘宝网: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 [1] 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截止2011年年底,淘宝网单日交易额峰值达到43.8亿元,创造270.8万直接 且充分就业机会。随着淘宝网规模的扩大和用户数量的增加,淘宝也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目前已经成为世界范围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之一。
2016年3月15日,315晚会曝光,淘宝商家存在刷单等欺骗消费者现象。
2016年3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为淘宝的未来明确了战略:社区化、内容化和本地生活化是三大方向。
2018年3月,北京市消协官网显示,北京市消协2017年在淘宝购买了4种比较试验样品,其中有1种不达标,不达标率为25.0%。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淘宝网
淘宝直通车的排名规则?
为保证新规则上线后淘宝直通车系统的稳定性,综合排名规则的正式上线时间调整至2010年5月18日!
自2010年5月18日开始,淘宝直通车的信息展现排序规则将进行调正。新版排序规则中,会由匹配关键词的出价和质量得分,共同来决定宝贝推广信息的展现位置(简称综合排名规则)。同时,点击扣费原则也会发生相应变化:您的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扣费不会大于您的出价。一般来说,关键字的质量得分越高,每次点击的费用就越低,同时,宝贝推广信息的展现排名也会随质量得分的提高而升高。
质量得分主要衡量您选定的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和淘宝网用户搜索意向之间的相关性,其计算依据涉及了多种因素。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会经常发生变化,而且与推广效果有着紧密的联系。
淘宝直通车一直致力于优化排序规则、推广宝贝的展现逻辑,将更优质、更符合买家搜索意向的宝贝展现给淘宝网用户,提高淘宝网用户点击和购买的兴趣,从而提高淘宝直通车客户的推广效果。
淘宝直通车是不是出价越高排名越靠前?
不仅是推广出价,还有质量得分。
直通车拥有多种推广形式的营销产品,它们的排名规则会有一些差异,但核心影响因素基本一致。 影响直通车推广排名最主要的两个因素是推广出价和质量得分。一般情况下设置的推广价格越高,并且质量得分越好,推广的商品越有机会展现在靠前的直通车展位。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衡量设置的关键词与宝贝推广信息和买家搜索意向之间相关性的一个重要参考,它的计算涉及了多种因素,主要有:
1、相关性:关键词与宝贝类目、属性及文本等信息的相符程度;
2、基础分:根据直通车账户近期的关键词推广效果给出的动态得分;
3、创意效果:推广创意近期的关键词动态点击反馈;
4、买家体验:根据买家在店铺的购买体验给出的动态反馈;
5、其他相关因素:例如图片质量、是否消保、是否存在某些严重违规行为、是否处罚等;其他淘宝推荐重要属性:化妆品是否加入消费者保障并缴纳保证金等。
淘宝直通车平均展现排名是什么意思
平均展现排名:推广宝贝每次被展现的平均排名。(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直通车数据类
1、展现量: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被买家看到的次数,不包括自然搜索。
2、点击量:推广宝贝在淘宝直通车展示位上被点击的次数。
3、点击率:推广宝贝展现后的被点击比率。(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4、花费:推广宝贝被点击所花费用
5、平均点击花费:推广宝贝每次被点击所花的平均费用(平均点击花费=花费/点击量)
扩展资料:
影响直通车综合排名的质量得分的维度
1、关键词:添加关键词时,请选择和宝贝所属类目,属性和标题相关的关键词,这样质量得分上会有较高的分值。
2、宝贝信息:宝贝本身的类目/属性/标题/图片/详情页等信息和买家搜索意向要相符合。例如:把宝贝放在最相关的类目进行推广,遵守淘宝商品发布规则;上传宝贝时,认真填上相关属性.当宝贝属性和买家的搜索需求越吻合,质量得分越高.所以属性填的越全,宝贝总体质量得分越高。
3、 宝贝标题与图片:增强宝贝本身的吸引力,例如:提高图片、详情页面质量,增加点击率。
4、 推广信息的客户反馈或者使用感受等信息。
5、其他宝贝的相关因素。
6、 宝贝成交转化率。
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是怎么计算的
二、淘宝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淘宝直通车出价和排名是怎么计算的
淘宝直通车排名=直通车综合出价*质量分,
直通车综合出价是指基础出价*平台折扣*时分折扣*人群溢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