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怎么扣费的
拼多多OCPC广告的计费方式以成交为基础,即按照你获得的成交来统计广告费用,成交才会扣除费用。
在拼多多OCPC广告中,成交是指粉丝购买了你推广的商品,并且在推广周期内确认收货的订单。当你的粉丝在推广周期内(一般为7天)通过你的推广链接或二维码下单、支付并完成收货时,这个订单的贡献成交就会被计数,并且对应的佣金将会被支付给你。
在统计成交总数时,一个购物车内的同一商品只会算作一笔成交,不论购买数量为多少件。成交费用的具体计算方式可以参考拼多多广告平台相关文档或者联系拼多多客服了解。
拼多多OCPC(按成本付费)广告的成交扣费方式是根据广告主在拼多多平台上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及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扣费,具体计费方法为:
1. 点击费用:当用户点击广告后,根据广告主设定的出价来计算点击费用。
2. 转化费用:当广告被点击后,若用户发生了购买、下单等转化行为,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转化率来计算转化费用。
3. 成交费用:当用户成功完成订单并支付后,则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转化率、广告流量等因素来计算成交费用。
总的来说,拼多多OCPC广告采用的是按成本付费的方式,根据广告主设置的出价和转化率来计算扣费,且费用按照点击、转化和成交三种不同的行为进行计费,广告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设置出价来控制广告投放成本和效果。
扣费=成交金额×3% 要是在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上的ocpx成交一单按照百分之三的收费标准扣费。假如成交一单金额是300元,拼多多ocpx会扣费300×3%=9元
1ocpx点击扣费是拼多多oCpx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老计划设置:在设置目标花费时,可以套用以下公式:oCPX出价=商品笔单价/期望投产比 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拼多多ocpx计算方式为成交出价按百分之三收费。
您好,拼多多ocpx成交一单是根据成交单价和广告主设定的出价进行扣费的。具体来说,当用户通过点击广告进入商品详情页并完成购买行为时,系统会自动根据广告主设定的出价以及成交单价进行计算,扣除相应的费用。
如果广告主设定的出价高于竞争对手,则其广告排名会更靠前,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和成交机会。
巨量推怎么收费
1、CPM(千次曝光):按展示付费,即千次展现费用,广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的费用。今日头条CPM是以按千次展示收费,一般情况下每千次费用5-8元/千次起。一般是设定好的付费金额,所以不会超过您所设置的金额。但展示的费用标准与出价有关,出价越高,排名越前,展示效果越好,想效果好收费就高。
2、CPC(点击计费):即广告被点击一次所需费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定目标客户,由系统推广后根据实际点击量进行收费,一般单次点击的费用是0.2元/次起。
注意:出价和广告质量度息息相关,在质量度完全相同的情况下,出价越高,广告获得展现的机会越大。
3、CPA(按照效果付费):在今日头条推广中,按照有效的方式拨打电话,同时提交相对应的表单,即可收费,只是具体收费需要根据行业的特点。可设置转化成本,只需要设置可接受的最高转化成本即可,最终转化成本不会超过设置的金额。
4、OCPC(按照点击转化收费):可设置转化形式以及转化金额进行点击计费投放;
当广告被点击才需要付费,付费金额不会超过设置的金额。但是,每次点击的费用与行业的关键词有关,一般的收费标准都是0.2元/次。
5、OCPM(按照曝光千次收费):一种广告出价模式,按照广告千次曝光来进行计费的,是根据广告主的转化目标来进行优化出价的。可选择和设定投放广告的目标,并给出目标转化价格,广告系统投放预估点击率和转化率,向最有可能发生转化的用户展示广告,保证转化成本尽可能或者低于广告主的目标出价。
注意:CPA和OCPC广告计费方式是今日头条广告中比较常用的是CPA和OCPC,CPA可以设置单个客资成本进行投放,即可很好的控制客资成本,广告优化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以上就是抖音巨量引擎的收费方式